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5-25   文章编辑:综合办、人事人才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召开人才专题研讨会,学习传达中央和中科院关于新形势下做好科技人才工作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推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综合办、人事人才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所长文安邦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人才工作调研情况,围绕如何破解研究所人才短板问题,深入探讨了研究所未来重点引才领域及方向和人才“引进、激励、稳定支持”工作方案,提出了面向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及研究所未来发展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强调要聚焦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及创新,发挥特色领域与平台优势,按需精准培养、加大稳定支持、灵活引进各类“高精尖缺”人才。会议明确了将组建研究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后续工作,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 

  会议提出,成都山地所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瞄准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需求,围绕智慧减灾、“美丽山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重点布局及重大科研基础平台的建设,不断加强人才战略研究,更大范围内强化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