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安邦所长一行赴贡嘎山站检查调研

时间:2020-05-26   文章编辑:贡嘎山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21日至22日,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副所长苏立君一行赴贡嘎山站检查调研。科技与合作处、贡嘎山站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安邦一行听取了贡嘎山站代理站长常瑞英、行政副站长冉飞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贡嘎山站1600米站科研用房屋面改造项目和3000米站科研用房及观测设施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并与驻站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文安邦对贡嘎山站近年来在基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贡嘎山站要加强战略研究,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合作与共享,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高质量建设国家重点观测站。

实地查看1600米基地站屋面改造情况

查看3000米站科研用房情况

3000站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