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青促会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6-17   文章编辑:人事与人才处、青促会小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6日上午,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青促会专题学习与小组工作推进研讨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会议,党办、人事与人才处负责人及青促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罗晓梅向青促会小组成员通报了研究所“一所一人一事”活动的组织安排情况,2020年将选择青促会小组为宣传对象,展现山地所青年科技人才风采,并号召大家积极准备材料,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她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号召大家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发扬我国科技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所表现的创新进取精神,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攀科技高峰,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光荣使命。党办副主任王萌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与会青促会小组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深刻领会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积极利用“一所一人一事”活动契机,继续潜心科研,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青促会小组青年科技力量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特色研究所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