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航天科工惯性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科技合作研讨

时间:2020-07-13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的能力,更好的发挥监测设备在地质灾害防灾减灾中的功效,79日,航天科工集团惯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全华、总工岳步江一行到访成都山地所,洽谈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的科技合作事项。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出席座谈。座谈会由科技与合作处副处长葛永刚主持。 

  陈晓清对孙全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航天惯性公司产品生产流程的精细化程度让人印象深刻,并对公司在设备研发实力、质量把关和业界口碑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成都山地所在地质灾害预警模型的研究方面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研究基础,航天惯性公司则在监测设备和软件平台具有非常专业的运行团队,双方应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补,通过多渠道合作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做大做强。 

  孙全华介绍了航天惯性公司在地质灾害领域的发展历史、科技成果及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并希望通过项目合作、技术研发、工程示范、减灾服务和人才交流及数据共享等多种方式建立合作关系。葛永刚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成都山地所概况、科研布局、代表性科研成果及近期的工作重点与计划,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着各自单位的优势,对后期可能存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重要共识。 

  会后,葛永刚陪同孙全华一行参观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 

  惯性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主任张宁、副主任肖东起、项目经理贾雷刚、张平振和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凯衡研究员、陈宁生研究员、姜元俊研究员、杨宗佶研究员、田宏岭高工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