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部门总结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27   文章编辑:人教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20年度部门总结评议会,对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工作成效进行考核与工作交流。考核组由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所长文安邦任组长。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四级职员、部分科技管理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对照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2020年度主要工作、亮点业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总结汇报。所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各部门负责人还围绕思想政治、科研成果、管理及部门协作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立足部门工作,为研究所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付出的努力以及在谋划“十四五”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工作,希望各部门按照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查找问题,紧密结合研究所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部门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研究所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