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专题学习贯彻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24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23日,成都山地所召开所长办公会,专题学习贯彻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所长文安邦主持,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副所长苏立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谭多财参加会议。 

  文安邦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领会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结合院2021年度重点任务和研究所实际,从党的建设、规划编制、承担重大任务、院所改革、创新高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罗晓梅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出的新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学习,主动担当,创新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研究所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还就“十四五”规划、重大任务争取、反腐倡廉建设、接受院政治巡视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提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研究所重点工作部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并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中呈现新气象。 

  研究所四级高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