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应邀出席凉山州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1-05-13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0日至11日,凉山州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议在西昌举行。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地质灾害防灾减灾主题报告。 

  王士革研究员从地质灾害种类认知、诱发因素、防范手段与方法、应急避险措施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丰富的资料对地质灾害防灾及其防范和应急避险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培训讲解,在地质灾害防治一线普及了政策法规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应对地质灾害的能力。 

  凉山州地质灾害指挥部成员单位、部分建设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矿山企业的代表,17县市自然资源局、地环站相关人员及州地质环境监测站全体人员共200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