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及参观科学城园区活动

时间:2022-06-13   文章编辑:党委办(离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感受研究所发展变化,69日,成都山地所组织7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观科学城新园区,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出席活动并向老同志通报所情。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在所情通报会上,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题为《对标减灾防灾与生态文明、奋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中,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工作进展,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成效,分析了改革发展中问题及举措。他希望离退休职工继续发挥在政治上、作风上、经验上的优势和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研究所将继续用心用情、认真细致周到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好两项待遇的落实。 

  罗晓梅通报了院党组巡视组对成都山地所巡视情况和研究所整改落实举措,并表示,所党委将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以巡促改、以改促建,将巡视整改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强大动力。她希望离退休职工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研究所发展,对巡视整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党委办副主任、离退办主任马雅阁介绍了研究所老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建设思路及近期工作设想,并现场进行了老年志愿者服务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老同志居家养老需求和志愿者服务内容。 

  会后,在所领导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学城园区,沿途了解了各所建设情况,听取了国科大成都学院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始终洋溢着喜悦,即感慨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也为研究所感到骄傲。 

文安邦所长通报研究所情况

罗晓梅书记通报巡视整改进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