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2年暑期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2   文章编辑:人事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2022年暑期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出席会议。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研究生部主任姚彩云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主管刘列克介绍了研究生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以及具体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请假销假、动向备案要求,要求暑假期间研究生必须与教育干部、本班负责人、支委等保持密切联系。所务办公室主任张金山希望研究生对于安全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重点突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夏季防洪溺水等,他还就研究生假期留所、网络言行、规范使用正版软件、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等进行了强调。 

  谭多财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研究生要严格履行请假备案制度,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主动配合履行防疫义务,合理规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他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严格遵纪守法,强化网络自律意识,不听信、不传播不实言论和信息,理智应对各类网络言论,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以新时代青年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人教处(研究生部)也将利用所内网公告栏、QQ群、电子邮件等各种宣传途径,向全体研究生及导师传达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班级班干部、各研究生支部书记、支委也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确保安全工作切实落实。 

  研究生各年级班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