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山地科学数据共享平台(一期)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2-07-22   文章编辑:数据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山地科学数据共享平台(一期)验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欧阳朝军研究员、朱波研究员、赵伟研究员和徐佩研究员组成。党委书记罗晓梅、山地科学数据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地科学数据中心主任聂勇主持。 

  评审会上,聂勇介绍了数据共享平台的基本情况。平台承建单位安腾斯公司代表对平台项目背景、开发情况、使用和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数据共享平台的数据上传、审批、下载和数据信息展示作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并接受专家组的质询。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观摩实际操作的基础上,审查了验收材料,一致认为该版数据共享平台实现了一期合同规定的基本功能,同意通过验收,并对页面细节美化、用户权限细化,网站处理能力设计和安全性管理提出了改进建议。 

  山地科学数据共享平台拟打造成为山地科学数据方面门类齐全、最具影响力的数据平台。此次验收完成后,将尽快完成上线部署,为科研人员提供一个数据存储、共享和应用推广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