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无人机航测技术应用培训

时间:2022-11-02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山区重大工程安全与生态环境建设迈向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提升科研人员的无人机基础应用操作技能,111日,成都山地所举办“无人机航测技术在山地灾害及山地生态领域应用”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由成都山地所主办,成都九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科技处处长葛永刚出席活动,10余名科研人员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九江伟业公司技术专家从无人机在山地灾害防治及山地环境检测基础认知、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数据获取及处理技术的工作流程、无人机安全飞行及法律法规知识、无人机基础参数设置及手动飞行技能等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模拟飞演操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科研人员执行应急救灾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探索利用无人机开展灾害探查等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