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检查督导实验室建设情况

时间:2022-12-08   文章编辑:条件保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日,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就“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及理化实验室建设开展现场检查督导。条件保障处处长李树利陪同调研。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详细介绍了山地灾害链综合实验模拟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各分系统的建设方案、验收计划及配套实验室建设做了专题汇报。 

  文安邦对“十三五”项目的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认可,并勉励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落实、突出担当作为,做好“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山地灾害链综合实验模拟平台预计2023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该平台建成后,将突破多因素条件下山地灾害链的生成与启动模拟,山地灾害链运动与转化、成灾过程模拟,防治技术测试等方面的关键技术,为山地灾害链机理研究与防治技术测试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