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22-12-08   文章编辑:环境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8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史鸿乐、副院长陈强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所长文安邦和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明华、科技处副处长鲁旭阳及部分科技骨干参加座谈。会议由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波主持。 

  文安邦对史鸿乐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成都山地所与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历史,重点介绍了成都山地所在长江上游和西藏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和成就。史鸿乐介绍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研究院在生态环境领域内的工作和成效,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 

  陈强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鲁旭阳、朱波分别介绍了成都山地所近年来的主要科技成果与贡献、“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山地环境研究的学科定位、历史贡献、近期成果等。 

  双方重点围绕四川省面源污染防治、生态服务功能监测与评估、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培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凝练、科研规划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泛,并在科技创新相关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试验示范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