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与巴中市南江县签署共建南江县(光雾山)研究生科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时间:2023-05-05   文章编辑:人事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6日,成都山地所与南江县政府签署协议,共建南江县(光雾山)研究生科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所长文安邦、巴中市政府副市长李本勇出席。签约仪式由南江县委副书记张杰主持。 

  李本勇对成都山地所一行表达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推动科技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通过推进科教平台、人才工作、引智引才等,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同携手。南江县政府副县长王才华介绍了南江县地质地貌与自然资源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经济、生态文明、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博介绍了南江县(光雾山)研究生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及双方的合作计划。 

  文安邦对巴中市、南江县大力推进院地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南江县(光雾山)研究生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加强科技支撑与合作沟通,更好助力南江县实现生态文明绿色可协调发展。人事教育处处长代丹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国家需求开展的主要科研工作。 

  文安邦与南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共同签署了协议,并为“南江县(光雾山)研究生科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和“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博士研究生联络与服务(南江)站”揭牌,为荣誉合作导师颁发了聘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江县为深化双方合作建立的博士研究生联络与服务站。 

  巴中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办和南江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教科体局、应急管理局、科协有关负责人,成都山地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及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及签约仪式。 

签署共建协议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