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巴基斯坦科学院前院长Mohammad Qasim Jan教授访问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3-06-05   文章编辑:中巴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日,为更好地促进中巴科技交流,探寻未来合作方向,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前院长、ANSO前副秘书长、白沙瓦大学终身荣誉教授、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PIFI学者Mohammad Qasim Jan教授访问中巴中心作学术报告,并就中巴科技合作同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成都山地所副所长、中巴中心常务副主任苏立君主持了学术报告会,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公旦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上午,Qasim Jan教授就Threats of Natural Hazards to Karakoram Highway in the Kohistan-Karakoram transect, Pakistan的主题作了学术报告。他以科希斯坦-喀喇昆仑横断面地区为例,分析了喀喇昆仑公路所面临的自然灾害威胁。 

  在座谈交流会上,Qasim Jan教授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ANSO概况等的介绍,并介绍了巴基斯坦地球科学领域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巴经济走廊相关研究进展与成果、未来科技合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Mohammad Qasim Jan教授作学术报告

苏立君副所长主持报告会

与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