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举行巴籍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6-05   文章编辑:中巴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5日,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举办巴籍留学生交流座谈会。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前院长、ANSO前副秘书长、白沙瓦大学终身荣誉教授、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PIFI学者Mohammad Qasim Jan教授同来自巴基斯坦的15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Qasim Jan教授询问了留学生们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及取得的成绩。巴籍博士研究生Muhammad Aslam BaigJasim Iqbal作为留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国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Qasim Jan教授针对留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亲密邻邦、良好朋友,留学生要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多与导师和中国同学沟通交流,才能在留学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成为两国合作交流的促进者。 

留学生代表分享

Qasim Jan教授与留学生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