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2023年国家档案日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12   文章编辑:所务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举行“留住科学记忆,唤醒山地情怀”2023年国家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出席活动。活动由综合档案室承办,吸引了众多职工和研究生学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综合档案室在研究所一楼大厅展示播放了本所制作的国际档案日视频,并收集整理了上百道有关档案管理、档案发展史、国家档案等知识答题卡,供大家选填。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成都山地所的历史沿革和档案的价值,同时也感受到了科研工作中团结合作的力量。综合档案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研究所档案管理水平的提高,并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档案管理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