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时间:2023-06-19   文章编辑:人教处(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9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3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23届夏季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进行初评,17名博士研究生、32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评审。 

  9日下午,所学位委员会主席、所长、导师代表文安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出席了2023届夏季毕业生座谈会。 

  谭多财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面对困难时能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决心,面对科研攻关难题有“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恒心,铭记山地精神,像星星之火燎原,像树木一样向下生根、向上生长,像高山一样虚怀若谷、胸怀天下,像泉水一样坦荡纯粹、清澈流长。 

  文安邦以导师和长者的身份,希望毕业生练就过硬的科研本领,科研学习要精益求精,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仁义守信,富有团队精神,并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和关注成都山地所及山地科学的发展,始终铭记山地精神,发挥个人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文安邦、谭多财还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田树峰、柳烨分享了自己在成都山地所工作、学习、奋斗和憧憬的几年里经历的挑战与成长,收获的友谊与科研能力、生活学习趣事等,同在场同学共同回顾了在成都山地所的青春岁月。 

  毕业生们还制作了精彩的毕业视频。 

  视频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