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朗无人机验证场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时间:2023-11-30   文章编辑:条件保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组织专家对成都山地所王朗无人机验证场改造项目进行项目验收。会议由成都分院园区办主任李铁牛主持。成都山地所条件保障处、计划财务处、王朗站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从项目批复情况、组织与管理、建设实施情况、运行情况及效益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通过实施前后照片对比、视频等方式展示了项目建成后的效果。 

  验收专家组在查阅审核工程档案资料、核查财务账目等之后,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中国科学院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此前,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刘刚君还率领专家组一行,在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王朗站站长李爱农的陪同下,于1023日实地查看了王朗无人机验证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王朗站于20176月正式挂牌成立,是国内主要关注山地遥感基础理论与应用问题的野外综合观测台站,已加入高分专项国家级真实性检验场站网、四川省首批省级野外台站、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验证基地等重要研究网络。王朗无人机验证场改造项目建成后,完善了验证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了验证场对自然灾害的防御能力,提高了验证场对开展天--地立体观测与相关研究的支撑与保障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