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社】“欧洲科技中国行”首站走进成都

时间:2014-05-07   文章编辑:中国新闻社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6日,法国、捷克、奥地利、芬兰、英国以及欧盟科技参赞或驻华代表参观中科院成都山地研究所展馆。当日,2014欧洲科技中国行暨欧盟科技走进中科院 (成都)交流会举行,来自法国、捷克、奥地利、芬兰、英国以及欧盟科技参赞或驻华代表,就中欧双方研究和创新领域的合作等展开了交流。据悉,2014欧洲科技中国行将在中国成都、厦门、深圳等9个城市进行一系列关于欧洲研究创新机会的巡回展示。

  关键字: 欧盟、科研  

  中新社发 刘忠俊(四川分社) 摄 ( 2014-05-06 )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