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巴地球科学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2-05-27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巴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和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导建设,总部位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真纳大学校园内,占地300亩,首期建筑面积15000m2。中巴中心主要围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面临的地球科学、资源环境、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四大领域的科技难题,开展全要素、全链条、贯通式研究,建设中巴科教合作国家级平台,旨在建成辐射南亚、中亚、西亚及北非的开放性国际科技卓越中心和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科技机构。中巴中心国内依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因中心建设需要,现面向应届博士毕业生,招聘科研岗位(全职博士后)1名。

一、岗位类别

全职博士后1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依托中巴中心开展科研工作并兼职中巴中心管理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原则上应不超过35周岁;

2)从事岩土工程、工程地质、结构工程及山地灾害相关专业并熟练掌握相关研究方法和技术,了解前沿动态,参加过山地灾害、气象灾害、重大工程减灾等相关科研项目者优先;

3)身心健康,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学风,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科研兴趣浓厚,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四、应聘流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附件1:应聘登记表(全职博士后)附件2:应聘信息一览表(全职博士后),并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如2份专家推荐信(含博士导师)、相关工作的证明材料、参与或主持项目情况、个人的获奖证书、技能证书、代表性论著、取得专利及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中巴中心博后]+ [姓名]+[学历学位]+[毕业院校]+ [专业背景],中巴中心博后+张三+硕士+清华大学+岩土工程发送电子邮件至:zengqing@imde.ac.cn 同时抄送至zhaopin@imde.ac.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有工作经历的压缩包名称请参考如下格式:[中巴中心博后]+ [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背景]+ [工作单位/所在部门]。上述证明材料请先通过电子邮箱发电子版,面试时查验各类证书原件。 

五、初审及面试 

1)初审:由人事部门和用人部门组织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综合测试、体检、面试报告和博士后进站答辩及进站材料报送等内容,具体要求将通过邮件告知。

六、聘后待遇

1)申请者一经录用,享受中巴中心规定的博士后相关待遇;

2)在站时间可依托流动站申请博士后基金等项目;

3)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2-3年。

七、其他要求

有以下情况者,不得申请和入站: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及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聘用的。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赵老师

电话:028-85239614

电子信箱:zengqing@imde.ac.cnzhaopin@imde.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