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山地所隆重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时间:2009-10-14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2,成都山地所隆重召开第九次党员大会,会议在全面总结山地所第八次党员大会以来各项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并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袁家虎,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熊鸣,分院纪检组副组长杜星平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山地所副所长程根伟,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文安邦出席。会议由山地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罗晓梅主持。山地所二百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3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山地所第九次党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关晓岗首先代表中共山地所第八届委员会做了题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山地所创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系统分析了所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体会、经验与不足,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山地所党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山地所纪委副书记张龙平代表本届纪委,从纪委职能的履行、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以上2个报告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热烈掌声,通过了大会审议。

 

  按照大会议程,成都分院熊鸣同志宣读了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对成都山地所“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秩序井然地在票箱前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按照《选举办法》,山地所第九届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由7名党委委员组成的第九届委员会和由5名纪委委员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

 

  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后,邓伟所长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做出工作成绩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成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继续按照院党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用创新的精神抓好党建工作,为山地所的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和政治保障,通过关心人才,协力奋进,不断为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所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成都分院袁家虎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代表分院党组对山地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地所党政团结、和谐奋进,带领全所职工加强战略研究、推动学科发展、极大地提高了研究所竞争力等方面给予了赞扬。同时袁家虎书记希望新一届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努力建立学习型党委;更好得发挥职能,服务中心工作,提升研究所软实力;继续做好统筹兼顾,全面协调,为研究所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山地所第九届党员大会以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关晓岗作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            

 

 

所长邓伟讲话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袁家虎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