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山地环境演变与调控重点实验室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

时间:2010-03-29   文章编辑:环境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积极支持和配合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作,近日,山地环境演变与调控重点实验室举行发展规划研讨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和学术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地所副所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程根伟研究员主持。

会上,围绕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以及山地水文与生态研究室、水土保持研究室、土壤与环境研究室和西藏生态环境与发展研究室4个研究室发展规划展开全面的研讨,着重讨论了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中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产出、近期重点研究计划、实验室基础条件建设等内容,并采取现场办公方式,形成了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框架内容,下一步将进行修改完善。会上还酝酿了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人选,并安排部署了实验室近期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