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1-05-23   文章编辑:综合办 人教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20日,中科院副秘书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指导工作。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等陪同调研。山地所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副所长程根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邓伟所长首先对邓勇副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研究生院对山地所教育工作和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长期指导和支持。研究生部主任张宇汇报了本所在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及今后完善和创新研究生工作的设想。

在听取汇报后,邓勇副秘书长详细询问了山地所研究生队伍规模、毕业与生源等情况,并对山地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介绍了研究生院在教育改革方面新的几项创新性举措。邓勇副秘书长强调,研究生培养要与“创新2020”规划的实施紧密结合,要体现研究所学科特色,把研究生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抓好抓实,并结合学科发展需求,加强东西部研究所的对口合作与交流,争取实现从“对口交流”向“对口合作”的转变,使研究生培养能吸纳更多的资源,借鉴更多的经验。

邓勇副秘书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地所山地灾害模拟实验厅、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以及科研成果展示等。

邓勇副秘书长讲话

邓勇副秘书长参观成果展示

邓勇副秘书长参观中国山地灾害沙盘模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