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组织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2-11-08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掀开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新的前景。所领导和中心组同志一同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瞩目。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转播之后,党委书记关晓岗要求各党支部和部门要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对学习活动作了安排。根据计划安排,山地所近期将采取学习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等方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和科技人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大会报告等十八大主要精神,扎实推动“创新2020”和“一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以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的新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