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获得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时间:2012-11-22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下旬,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组对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现场评审,评审组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考核,现场评审获得通过。11月21日,成都山地所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获得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定批准并颁发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所实验室规范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进行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是成都山地所实验室建设的基本要求,实验室质量体系的建立和运行将使成都山地所实验室的管理更加规范,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有利于科研装备资源共享,扩大对社会公众的技术服务。

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将利用此次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的机会,进一步抓好管理和技术队伍建设,改善实验设备和环境,不断提高检测能力,逐步扩大检测范围,打造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检测环境完善、管理体系规范的现代化技术服务平台,为成都山地所的科研任务以及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准确可靠的分析检测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