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山地所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2年党委工作

时间:2013-01-29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25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2年度党建工作,学习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体会议和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所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关晓岗代表所党委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他从思想引领、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创新文化、党风廉政、离退休和统战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创新2020”(2011—2020)深入实施的关键落实年。新的一年里,所党委将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提高我所科技产出质量和贡献为中心,创造性地落实院工作会、党建会要求,力争在保障服务我所以“一三五”为重心的“创新2020”和党建工作科学化两方面实现工作水平、工作效率和工作效益上的明显提升,重点加强对“一三五”的保障服务,加强对党建工作科学化的探索和实施,与所领导班子共同重视和支持纪委和监审部门抓好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工作,为全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所长邓伟在讲话中首先对所党委和各支部在2012年山地所创新发展中发挥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所行政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研究所正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实现“一三五”目标的同时,还将经历更多的考验,全所党员科技骨干一定要率先垂范,围绕创新发展的中心,继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党员科技工作者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用实际行动推动“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廉洁从业、遵纪守法,合理使用和管理科研经费,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他希望,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在党政领导下,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争取2013年更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关晓岗书记、罗晓梅副书记还分别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体会议和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

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支委成员、学生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邓伟所长在会上讲话
关晓岗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罗晓梅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中纪委和中科院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