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3-09-11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成都山地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911日上午,成都山地所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李绍华副教授到所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晓梅主持会议。 

  李绍华主任的报告从党的作风建设事关大局、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挑战、为民务实清廉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讲述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等内容,并对当前党的群众工作所面临的利益分配、生态环境、社会发展、政治发展、文化发展和党的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就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重点讲述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现实意义,阐明了“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群众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报告会对于我们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点,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我所实际,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意义。 

  全体所领导、中心组全体成员、处级(副研)及以上干部、工青妇团组织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李绍华主任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