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院工作会精神传达会

时间:2014-01-22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山地所2013年度科研工作,传达学习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全体所领导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关晓岗主持会议。 

  所长文安邦向大会报告了2013年科研工作主要进展,从战略研究与学科建设、“一三五”年度进展、科研任务与科技产出、代表性成果、基础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所科技创新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所长邓伟作了201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报告,他首先提议对崔鹏研究员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全面分析研究所现状的基础上,就山地所如何贯彻落实院工作会精神强调了八项贯彻意见:要着力抓好“一三五”规划实施,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着力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端人才引进;着力持续有序推进研究所国际化工作;着力探索公共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机制,形成系统科技支撑平台体系;着力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促进与保障机制和能力建设;着力深化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调研、群策群力,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全面加强管理工作;着力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持续建设创新发展的人文环境;着力规划和谋划未来发展大计。他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吃透精神、系统把握院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山地所发展实际,继续改革创新,以院党组制定的“率先行动”计划统领统筹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研究所全面发展。同时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山地所全体职工抓住机遇、再接再厉、扎实创新,继续开拓山地科学事业及研究所发展新的征程。 

  副所长韦方强宣读了研究所关于表彰2013年度获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全体所领导向获奖职工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会后,所工会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迎新春游园活动,吸引了全所职工的参与。

会议现场

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迎新春游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