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时间:2014-04-11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及成都山地所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 

  会上,董伟锋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免决定。何岩代表院党组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上一届领导班子在邓伟同志的带领下谋大局、谋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和落实“一三五”规划,进一步凝练科学目标,优化学科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在山地科学研究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国家做出更大更有影响的贡献;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民主管理,加强作风建设,把领导班子真正建成一个“有战略眼光,有开拓精神,有公仆意识,党政团结、相互补台,勤政廉政、团结协作,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领导集体;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强顶层设计,制定科学的人才发展战略,优化人才成长的氛围。同时,他还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结合全院发展要求和山地所发展形势,认真研究制定好所长任期目标,为实现山地所新的发展和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关晓岗在会上回顾了他就任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十年期间的工作和收获,并对其间得到的支持、信任和帮助向院党组、分院党组、所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等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支持山地所的发展,并祝愿山地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加快实现创建国际一流山地科学研究机构的步伐,祝愿山地所和山地科学事业青春不老、大树长青。 

  邓伟代表新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对新领导班子及他本人的关怀、信任和培养,感谢前任党委书记关晓岗及上届班子成员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协助,感谢研究所全体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着力加强推动实施“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能力建设,积极回应广大职工需求和建议,带领大家为山地所的发展努力拼搏,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廉洁奉公、严于利己,把院党组的要求和战略部署同研究所的工作紧密结合,并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同时还表示,将团结带领班子继续前行,坚定支持党委工作,党政团结,继续为山地所发展凝心聚力,在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率先行动”的道路上协同前行。

  会上,何岩副秘书长代表院党组为关晓岗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牌,表彰他自1997年担任所局级领导以来,为国家科技事业、为中科院的改革发展、为成都山地所的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邓伟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关晓岗同志颁发了“成都山地所科学与文化建设策划顾问”聘书。 

    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科研管理骨干、离退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岩副秘书长代表院党组讲话

王学定书记主持大会,董伟锋副局长宣读任命文件,关晓岗书记发表感言,邓伟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院、所领导向关晓岗同志颁发证书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