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5年度党委、纪委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6-01-13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日上午,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15年度党委、纪委工作总结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在职党员、离退休和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特邀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蔡长江主持。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对全所2015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对2016年党的工作提出了思考。她在报告中指出,山地所本年度党建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紧密结合山地特色研究所改革建设实际,以从严治党为主线,切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好党的建设工作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作用,为实施山地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制定“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在新的一年里,党委将积极配合行政领导班子,持续助力特色研究所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力争在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青年职工人文关怀、支部活动创新、党风廉政、统战工作及离退休管理等方面有明显提升,在研究所“率先行动”和“十三五”规划中切实发挥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邓伟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党委、纪委一年来在积极协助行政开展特色所申报及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所行政领导对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2016年党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认清科技体制改革新情况、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快速适应,迅速跟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委委员政治素养、大局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讲纪律守规矩;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国家发展新理念,从中发现科学问题,凝练科学目标;四是党委要进一步关心青年思想、生活和工作,在关爱青年人成长方面抓好落实。

罗晓梅作2015年党委、纪委工作总结报告

邓伟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