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宇行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7-11-23   文章编辑:综合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宇行一行赴成都山地所调研了解科技创新与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 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西部开发办专职副主任杨昕、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文安邦所长向彭宇行副省长一行重点介绍了山地所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部署,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山地特色研究所建设情况;全所面向国家山区建设的重大需求,在西南地区重大建设工程安全、地震次生山地灾害防治、生态安全屏障理论与建设规划、区域可持续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科技贡献及科技成果落地服务地方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筹建防灾减灾院和川西生态环境方面等重要工作部署。 

  彭宇行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山地所科研工作现状和项目争取情况,肯定了山地所科技创新成果和整体发展态势,认为山地所等科院院所的研究成果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科技支撑,希望成都分院各单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出高水平成果,加大科技成果在川转化力度,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彭宇行副省长一行调研成都山地所 

    

   

  文安邦所长向彭宇行副省长一行汇报研究所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