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文安邦所长当选四川省政协常委、崔鹏副所长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8-01-3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四川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先后公布。 

  129,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闭幕。在闭幕大会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四川省政协委员、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当选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30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48名四川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按规定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中国科学院院士、成都山地所学术副所长崔鹏名列其中。 

    文安邦、崔鹏此次的当选,不仅是对他们个人多年致力于山地科学研究的认可,也是国家和地方政府对成都山地所五十年来扎根西部、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他们也必将以山地人的精神尽心履职、参政议政,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