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

2015年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15-02-1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13日公布,请及时查询。   

  查询网址:http://admissionold.ucas.ac.cn/  

  涉及到全国统考科目如101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2数学二等统考科目,可直接在国科大查分系统中新增的查询功能模块中,进行统考科目小题得分成绩查询,即可自动查询。该功能开通时间为323日,我所不再受理统考科目成绩复核查询。 

  如对个人成绩中业务科目四成绩有疑问,请于2015323日两天,按照查询流程发送邮件,登记查分复核。我所不受理未在32日、3日登记查分复核的考生查询。 

  查分流程: 

  1.需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查分申请电子版(申请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手写填写后可使用手机拍成JPG格式文件,或者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到邮箱yzb@imde.ac.cn 

  2.邮件标题,与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均修改为“姓名+2015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 

  3.32-3日期间按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即默认为受理查询。查询结果将于310日前以邮件形式回复。如任有疑问可在收到查询结果后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 

  请注意根据教育部查分要求,本次公布的成绩不包含以下考生的成绩: 

  ①有一科以上缺考的考生成绩; 

  ②有违纪、作弊的考生的成绩;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233672 

     Emailyzb@imde.ac.cn 

    联系人:姚彩云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