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

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拟接收调剂生的有关说明

时间:2015-02-1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13日公布,详情见我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关于成绩公布后考生普遍关心的事项做以下说明: 

    

  1、复试分数线 

  我所复试分数线是在国家线出台后,根据本所考生上线情况,结合国家下达的招生指标,按照拟录取数150%左右比例确定各专业复试人数并划定分数线。现阶段无法提供复试分数线信息,请考生耐心等待。 

    

  2、复试时间 

  一般在4月上旬。约在3月下旬会在我所网站上发布复试名单及复试的具体安排。 

    

  3、所外调剂 

  目前我所可能有调剂需求,但调剂专业以及需求量及分数线尚不确定,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布接收调剂生的准确信息及分数线要求。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根据下列要求先行发送信息登记。 

  调剂要求:考生毕业院校必须为985院校或211院校,本人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与申请调剂专业一致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并准备以下材料: 

  ①下载附件中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填写,并将表格文件名改为XX-调剂信息登记表。 

  ②准备加盖了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的扫描件,文件名改为:XX-成绩单。 

  ③准备个人简历的word版,将文件名改为:XX-个人简历。 

  ④将以上三个材料作为附件发送到我所招办邮箱yzb@imde.ac.cn,邮件主题修改为XX-意向调剂信息。 

  注:1.由于调剂期间联系的同学很多,信息量很大,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调剂信息不予受理,另外不保留不符合我所后期发布调剂具体要求的考生信息。 

  2.提交了材料后,后期可继续关注我所发布的调剂通知,并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在研招网填写调剂信息。 

  3.对于符合我所调剂要求,可能进入我所复试范围的所外调剂考生,我所会在3月下旬与本人取得联系,复试时间初步拟定在4月上旬。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