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

2016年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16-04-13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14日开通2016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链接: 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主页→在线查询→点击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流程如下: 

   1.申请人撰写附件中的查分申请表,申请中写明考生编号,姓名,需要查分科目。  

   2.将申请以扫描件或者图片的形式做为附件于42627日发至邮箱yzb@imde.ac.cn。注:提前或者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3. 专业课成绩由我所受理并负责核查,我所将在428日统一回复自命题查分情况,英语成绩将上报校招办查询,于一周后回复查询结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