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复试细则及分数
复试细则及分数

2016年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拟接收硕士调剂生公告

时间:2016-03-28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度,我所将择优调剂二志愿优秀考生。 

  具体要求如下: 

  1.接收调剂生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2.考生毕业院校为985院校或211院校,本科期间已有科研成果的考生优先考虑,且本人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需与申请调剂专业一致或相近,其中: 

  1)考生应具有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或者相关学科背景。 

  2)所考统考科目应与报考我所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要求的统考科目一致。 

  3)所考专业课2应与报考我所专业要求的专业课2一致或者相近。 

  3.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请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 

  1.下载附件中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填写,并将表格文件名改为XX-调剂信息登记表。 

  2.准备加盖了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的扫描件,文件名改为:XX-成绩单。 

  3.准备个人简历的word版,将文件名改为:XX-个人简历。 

  4将以上三个材料作为附件发送到我所招办邮箱yzb@imde.ac.cn。申请材料邮件接收时间截止到330日上午12:00,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还需在328日起直接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063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进行申请登记。 

  6. 330日全天我们将通过电话和研招网调剂系统通知通过遴选的考生,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定于41日,由于时间紧迫,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由于调剂期间联系的同学很多,信息量很大,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调剂信息不予受理,另外不保留不符合我所调剂要求的考生信息。 

  联系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 姚彩云 

  电话:028-85233672 

  Email: yzb@imde.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