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岩土所所长李海波一行访问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4-11-04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日,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所长李海波、副所长盛谦、科技处处长焦玉勇一行来成都山地所访问。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加深双方科技合作与协同创新展开了交流。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副所长文安邦、科技处副处长吴艳宏、张宁、代丹等参加了会谈。 

  邓伟所长首先对李海波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长期友好合作,介绍了山地所对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思考、部署和推动特色研究所改革的总体框架及工作进展,并希望在特色研究所建设中与武汉岩土所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李海波所长介绍了武汉岩土所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情况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交流了对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认识与思考,并表示与山地所在岩土力学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具有成效的合作,愿意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中与山地所深化合作,加强科技项目、人员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围绕“率先行动”计划中研究所分类改革中的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前,李海波所长一行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

座谈交流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