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干部钟祥浩研究员被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4-11-28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8日,院老干局曹以玉副局长一行专程来到成都山地所慰问离退休干部钟祥浩研究员,并向他颁发“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和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等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 

  曹以玉副局长首先对钟祥浩研究员在1126日举行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并对钟先生退休后继续在环境艰苦的西藏开展科研工作并取得非凡的成绩表示敬佩,充分肯定了钟先生是发挥“老有所为”作用的典范。 

  手捧着荣誉证书,钟祥浩研究员感慨万千,他首先感谢中科院和成都分院对他工作的肯定,回忆着这些年开展科研工作情形,他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他表示研究所里这些年对他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通过顶层设计,成立了西藏生态环境与发展研究室并配备了科研团队,通过传帮带,现在年轻人已挑大梁担重任,后继有人,他感到很放心。同时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山地所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继续为山地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邓伟所长表示,钟祥浩研究员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既是钟先生个人的荣誉,也是成都山地所的荣誉,这个表彰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山地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按照“情、敬、孝”的理念,认真落实“两项”待遇,遵循“六个老有”原则,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 

  曹以玉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山地所山地科技馆。 

证书

颁发证书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