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山地中心第45届理事会会议在伊斯兰堡召开

时间:2014-12-03   文章编辑:中委会秘书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4日至30日,应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邀请,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中国委员会(CNICIMOD)秘书长、中科院院士、成都山地所副所长崔鹏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董麒研究员、CNICIMOD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胡平华研究员等赴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参加了国际山地中心第45届理事会会议。新当选的国际山地中心独立理事、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艳芬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ICIMOD2014年工作进展报告及有关发展战略报告。会议期间,还召开了ICIMOD后援团会议、项目咨询委员会会议以及财务委员会会议,讨论了2014年的财政收支情况以及2015年财政预算计划。崔鹏代表中国国家理事在理事会会议上作了ICIMOD中国国家工作报告(China Country Report 2014),总结回顾了2014ICIMOD在中国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对ICIMOD2014年在中国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按惯例,2015年理事会会议将在阿富汗召开,鉴于其国内形势,崔鹏代表中国提出中方可承办2015年理事会会议,此提议得到理事会成员的高度赞赏并获得一致同意,2015年理事会初步定于20151125至123日在中国昆明召开。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气候变化与移民圆桌会议》,《应对气候变化的地面观测行动喜马拉雅青年论坛》和国际山地中心巴基斯坦日活动。

  崔鹏院士在会上作ICIMOD中国国家工作报告

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