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5年春节通报会

时间:2015-02-10   文章编辑:离退休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春节通报会,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副所长文安邦和党委副书记罗晓梅、离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晓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邓伟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邓所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5年院工作会的概况,对白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围绕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谈了思考和工作部署。他表示,我所一定要坚持特色所改革创新发展不动摇,2015年要做好“一三五”规划的验收、积极谋划和争取重大科技任务,持续推动国内、国际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并统筹做好全所相关工作,使我所创新发展迈出新的更坚实地步伐。 

  文安邦副所长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我所科研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研究所改革与发展战略、“一三五”规划进展、重大科技任务争取、科技成果产出、院地合作和支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韦方强副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表彰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2014年度山地所离退休“四自管理”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对原所长、老专家钟祥浩研究员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场老同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祝贺,韦书记号召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向钟祥浩研究员学习,心系山地,力所能及的为我所的创新发展与和谐奋进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罗晓梅副书记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14年离退休工作和2015年工作设想,她表示我所将继续坚持“六个老有”基本原则,认真落实“二项”待遇,继续践行我所倡导的“情、敬、孝”理念,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后,老同志愉悦地参加了迎春游园活动。

所领导通报有关情况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