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议

时间:2015-03-16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成都山地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科院党组、成都分院党组对研究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宣读了决定:因工作需要,任命罗晓梅同志为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同志不再担任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调任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会上,新任主持党委工作的罗晓梅副书记对调整决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勤政廉政,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扎实工作,积极为广大职工多做实事、多做好事,扎实推进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邓伟所长代表山地所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决定,并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所领导班子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他在讲话中对韦方强同志在山地所学习、工作期间为研究所科研、管理和党的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韦方强、罗晓梅同志在各自新的岗位上继续积极作为、大胆实践。 

    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