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与浙江农林大学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5-03-17   文章编辑:科技与合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0日,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研究员一行访问浙江农林大学,并与浙江农林大学周国模校长共同签署了所校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山地所科技处处长吴艳宏、山地所人事处副处长周安美、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李春阳和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姜培坤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此框架协议下,双方为保障浙江山区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将充分发挥学科、科技平台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组织、策划、申报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在所校组织的科技计划中给予对方单位和科技人员等协同化支持;加强高端人才培养,相互支持,建立双方专家的交流机制;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协商举办相关学术会议,开展针对性咨询工作,积极服务浙江省山区发展;共享实验室、野外观测研究台站等科研条件,为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提供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周国模校长的陪同下,邓伟所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教学和科研平台。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浙江临安市,是省部共建全日制本科院校,创建于1958年, 2010年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学校设有16个学院(部),62个本科专业,1个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学校面向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各类在校生250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