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首批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6-02-03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日,成都分院对山地所首批修缮项目“贡嘎山站基础设施改造和综合配套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及“东川站基础设施改造和综合配套用房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由陈锋副院长担任组长,一行七人分别对建安工艺、财务和档案进行了检查。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代表建设单位出席了验收会。 

  专家组在完成现场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听取了贡嘎山站和东川站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财务和档案资料,并就关键问题进行了质询和交流。专家组认为成都山地所建立有较完善的修缮项目管理制度及实施程序,较好地执行了国家有关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方面的法律及法规,档案资料规范,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贡嘎山站站基础设施改造和综合配套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和“东川站基础设施改造和综合配套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是成都山地所首批利用修购专项资金进行建设的修缮项目。项目的实施及顺利完成大大改善了两个野外台站的科研、生活等基础设施条件,确保台站科研、监测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障了科研人员在台站的基本工作、生活条件,并进一步提升了台站支撑条件和能力建设,有利于稳步推进台站开放及对外交流合作,为有效利用修购专项资金开了个好头。

验收会现场

贡嘎山站现场检查

东川站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