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山地所召开2016年度党群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3-04   文章编辑:党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4日,成都山地所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群工作研讨会,主要围绕本年度党群工作计划及落实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党支部书记、纪委及群团负责人参加研讨,人事与人才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蔡长江主持。 

  罗晓梅副书记从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出发,提出了我所2016年党建群团工作要以促进“十三五”和特色所建设顺利实施为目标,结合所庆5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发展、服务创新、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她指出,今年党建工作要继续推进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继续开展以党支部为单元的党建创新活动;纪委要重点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等任务。同时,她还对党支部、工会、团委、统战及离退休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会上,党办主任蔡长江传达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党委(党组)中心组2016年度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以及中组部、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务主管彭怡介绍了我所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的具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以上议题展开研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