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6年纪监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3-30   文章编辑:纪监审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9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纪监审工作研讨会,学习和研讨纪监审相关工作,全体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所纪委副书记郭洁简要介绍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该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体会,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 

  随后,结合各纪监审干部的职责分工,分别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有关要求、加强制度建设、推进风险防控、完善科研道德规范、加强学习与宣传教育、加强内部审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梳理工作思路,明确2016年工作重点。 

  罗晓梅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所特色所建设近况,同时针对2016年纪监审工作作出部署,并向纪监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六次全会要求,吃透文件精神,二要摸清所情,结合所实际开展工作;三要打开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推进我所的纪监审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