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03   文章编辑:彭怡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28日,成都山地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所长(九三学社)文安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蔡长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相关精神,传达了习近平21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安邦向党委委员通报了近期特色所组织机构及部门负责人调整等重大事项,并感谢所党委对行政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会议对2017年所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罗晓梅指出,2017年所党建工作要以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主要从十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根据中央、院党组部署,围绕中心抓党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进一步加强特色所建设中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建制度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建功立业激情;三是要提高党委委员对党中央和院党组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能力,更好地统一思想,共同促进特色所建设;四是要在跟踪掌握党员、职工工作和生活方面作更多努力,特别要关心青年人的工作和思想状态,多开展相关活动增强青年的凝聚力;五是激发党支部创新活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五种职责;六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支部换届和培训指导;七是要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八是要进一步推进统战群团工作,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更好发挥和调动各方面人员的积极作用;九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工作力度,深入探索研讨促进特色所发展的党建与创新文化理论及途径;十是要加强党建与纪监审工作成效的宣传,加强宣传平台建设。 

  会议还研讨了在职支部换届及其它重要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