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01   文章编辑:胡颖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31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 

  专委会挂靠单位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做开幕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并对专委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专委会主任委员邓伟研究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届专委会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本届工作中,山地专委会注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发挥学会指导协调的作用,在联系广大会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山地资源研究、开展推优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他希望新一届专委会牢记学会宗旨,不忘学会初心,坚持专委会特色,创新专委会工作,全面活动专委会学术活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2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专委会委员会,并经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朱波研究员担任主任委员,戴尔阜研究员、胡金明教授、陈洪松研究员、姜明研究员、朱连奇教授、罗怀良教授、杨庆媛教授、杨永平研究员、梁尔源研究员担任副主任委员,王小丹研究员担任秘书长。 

  新当选主任委员朱波研究员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学会的领导下,进一步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卓有成效地开展山地资源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为山地资源学科的发展和进步作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委员商讨了专委会未来工作目标和计划。 

会议现场

文安邦研究员致开幕词

邓伟研究员作本届工作总结报告

新当选主任委员朱波研究员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