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7-04-11   文章编辑:吴雨希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二期档案进馆工作,33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启动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纪委书记蔡长江及二期档案进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长江书记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档案主管吴雨希传达了中科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要求,对成都山地所档案进馆的工作计划、人员职责与分工进行了介绍,并安排了档案进馆工作的时间与进度安排。 

  罗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今天为明天保存昨天”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都要重视起来,不能忽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她还表示,此次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此项工作,认真学习档案管理知识,不断改进山地所档案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提高信息化水平。 

  全体成员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为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以及日常档案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各部门将通力配合,促进二期档案进馆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