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崔鹏院士一行访问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7-04-21   文章编辑:刘安妮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成都山地所副所长崔鹏院士一行应邀访问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洽谈双方科技合作事宜。研究生部张宇主任、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周公旦副主任、科技与合作处业务主管刘安妮随同访问。 

  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院长Gretchen Kalonji教授对崔鹏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崔鹏院士对Gretchen Kalonji院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在听取学院基本情况和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青年骨干的研究汇报后,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自然灾害风险和综合减灾国际研究计划项目的进展和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交流计划的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科普教育、专著出版、国际会议组织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减灾事业。 

    会前,Gretchen Kalonji院长还陪同崔院士一行参观了学院磁共振岩芯分析室、加载式工业CT室、岩石剪切实验室、破坏力学实验室、义肢矫正实验室、灾害护理实验室、灾害教育研究中心和物理治疗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